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違規!不滿遭按喇叭 下車嗆聲


發佈時間:2012/02/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機車騎士,沒有待轉直接停在路中央,因此被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沒想到騎士就一路追,對車主惡言相向,大聲嗆聲,而國道上也發生同樣的違規嗆聲事件,聯結車駕駛不滿計程車不讓他切進車道,就從路肩急切擋住去路,還下車作勢拿工具打人,這樣危險駕駛的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身穿紅色外套的阿伯,騎車騎到一半,眼見前方紅燈,突然丟下機車,走向小客車駕駛,劈頭就罵。機車騎士vs.小客車駕駛:「你剛剛在那邊超車按什麼喇叭,對不起啦,可是你要靠邊啊,你要在待轉區那邊左轉。」

阿伯罵得凶狠,小客車駕駛頻頻道歉,還是無法消除對方怒氣,衝突原因發生在上一個路口,車主準備左轉時,被阿伯的機車,擋住去路,當時他輕按兩下喇叭,提醒對方,應該到待轉區兩段式左轉,阿伯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沿路對小客車駕駛嗆聲。

而這樣違規嗆聲的畫面,在國道也驚險上演,連結車猛按喇叭,試圖切近車道,但後方計程車依舊持續前進,不打算禮讓,沒想到連結車駕駛,乾脆從路肩硬切進車道,甚至還停下車,拿著工具作勢要打人,嚇壞駕駛,趕緊切出車道,加速離開。

驚險的行車經驗,全被駕駛PO上網,提醒網友注意,這些危險駕駛的行徑,也已經違規觸法,行車紀錄器都成為鐵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0862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