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論越南她問美國」 藍委怒槓陳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一早就預告,她要質詢外交部人員,有關駐美代表袁健生疑似假公濟私的問題,但是今天的外交委員會討論的議題,是台灣和越南地區的司法互助,但陳瑩卻問的卻是遠在美國的問題,就連到場備詢的外交部次長,先被陳瑩請下台後,又馬上又請上來,這一連串的動作,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當場跟她開槓。

外交部次長林永樂:「委員好。」立委陳瑩:「對,我還沒有點名,你已經自己站上來了,對不起,我還沒有請人,還沒有開始啊。」

外交部次長站上備詢台,陳瑩先把人家請下去,要請上台的,卻是不在備詢名單上的人。會議主席劉盛良:「你要邀請哪一位?」陳瑩:「我要請北美司。」劉盛良:「北美司?沒有北美司啊。」陳瑩:「不是,他有來。」劉盛良:「今天這個是越南的司法互助協定。」陳瑩:「你也知道委員什麼都問的嘛。」

越南不在北美地區,但陳瑩就是要問,但他在開口,藍營立委就受不暸了。劉盛良:「你要請哪一位次長?」陳瑩:「對不起,外交部次長。」立委周守訓:「你應該先請次長,再請司長。」

陳瑩:「都是你們…,不是,因為我剛剛沒有請外交部次長,他自己站在上面嘛。」周守訓:「你是外交委員會成員。」陳瑩:「不是,我還沒有開口嘛,我為了不要讓次長太尷尬,我就說好吧,那你們就一起吧。」

立委:「浪費我們時間。」陳瑩:「浪費都是你們下面在講的啊。」

把外交部次長請下台又找上來,甚至連不能備詢的國會聯絡人也要請,主席真的「凍未條」。劉盛良:「你要問政,也要問到說他是不是主管這個業務。」陳瑩:「我要跟他求證嘛。」劉盛良:「你問了才有水準嘛。」陳瑩:「你這樣說好像我沒水準,我後面的東西很有水準,你好好聽。」

陳瑩大動作預告,要爆駐美代表假公濟私的料,但卻為了誰該上台下台,完全失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6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