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小姐出爐 首見阿裔巧克力美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8 08:23

美國小姐選美有史以來第一次,選出了阿拉伯裔佳麗登上后座,代表密西根州的24歲黑髮美女「蕊瑪法奇」,擊敗其他50位佳麗,成為2010年美國小姐。

司儀:「第二名是,奧克拉荷馬小姐,2010年美國小姐就是,密西根州小姐蕊瑪法奇。」

當結果揭曉的那一刻,蕊瑪法奇開心地跟第二名的奧克拉荷馬佳麗擁抱,現場不少觀眾起立鼓掌,給這位新科美國小姐熱情的掌聲。

激烈的選美過程中,蕊瑪法奇在晚禮服競賽項目,差點因為裙擺過長而跌倒,還好她臨危不亂,站穩腳步,機智問答也表現傑出,突出表現,讓她成為史上第一位阿拉伯裔的美國小姐,消息傳回家鄉,親友也為她感到開心。

新科美姐親友:「蕊瑪法奇已經成為了我小孩的模範,不管他們未來目標是什麼,我想有夢就會實現。」

從小跟著父母親,從黎巴嫩移民美國的蕊瑪法奇,不但擁有密西根大學經濟和企管學位,兼差打工之餘,還積極地推動乳癌防治,未來還打算繼續攻讀法律學位。

蕊瑪法奇說她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全身上下如假包換,都是真的,既沒有染頭髮,也沒有整型美容;至於封后的感想,她開玩笑地跟大家說,「等大吃一頓披薩以後,再來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378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