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狠!狗遭人從3樓摔癱 2警急救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發生一起疑似虐狗事件!一隻土黃色小狗,突然從3樓高的和平廣場摔落,全身重傷癱軟在地上無法動彈,目睹小狗從天而降,正在巡邏的員警和居民全都嚇壞了,只是廣場護欄超過100公分高,小狗應該不可能爬上去,懷疑可能是有人狠心把狗摔下樓,虐狗行徑相當殘忍。

小黃狗癱軟在地上,氣喘吁吁,眼神滿是驚恐。目擊民眾:「過來看狗就已經掉下來了,人家也是懷疑剛剛那個人(丟的)。」

疑似被人狠心從3樓丟下,小黃狗全身無力躺在地上,奄奄一息,還嚇到大小便失調,2名熱心的便衣員警緊急打電話聯繫,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搶救,只能輕輕安撫小狗,員警懷疑是有人惡意虐犬。巡邏員警:「不知道,因為上面還有一條黑狗。」

警察的懷疑不是沒道理,看看狗摔樓的相對地理位置,牠掉下來樓上圍牆超過100公分高,小狗根本不可能跳上去,研判是虐狗人士狠心往下丟,企圖摔死狗。巡邏員警:「跛腳了。」

後腿骨被摔斷,小黃狗本想拐著腳,避開人群,但實在痛到沒力氣,又再次倒地,市政府獲報後,已經先將牠帶回獸醫院治療,再進一步尋找狗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