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駐韓美軍司令憂美軍若撤離 北韓將攻占南韓


發佈時間:2018/05/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1: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報導,前駐南韓美軍司令貝爾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警告說,「強大的北韓兵力就在非軍事區前的情況下,一旦美軍離開,北韓馬上就會透過軍事進攻占領南韓。」

具爾頗為擔心地表示,「以撤走駐韓美軍為目的與北韓簽署和平協定,等於是在簽署『南韓死刑』的文件。」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綜合要聞版以「以撤走駐韓美軍為目的與北韓簽署和平協定等於向南韓宣告死刑」為標題,報導有關「雖然比起不對話來的較好,但北韓是不會放棄核武器」的消息。

報導指出,隨著川金會的籌備工作取得進展,美國政界有人對盲目樂觀論表示擔心。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當地時間26日接受CBS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對核武器持有病態的執著,最終核武器讓他擁有了現在的國際地位,這是難以期待北韓實現非核化的原因。」

報導稱,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接受CNN採訪時表示:「北韓表現出了典型的『前進兩步、後退一步』的行動模式。對於不守常規的川普總統來說,金正恩是一個不容小覷的對手。」他說:「見面、打招呼、握手並微笑,這種結交的嘗試確實有一定的價值。但是,北韓所想像的『非核化』指的是在太平洋上裁減美軍的戰略武器,這一點令人擔憂。」
 

另外,報導指出,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海登(Michael Hayden)接受福斯新聞台採訪時表示:「我不認為川普總統已經做完了參加高峰會談所需的『功課』。」他預測稱:「依據川金會的結果,不可能廢除北韓的所有核武器。因此,川普總統會在會談中遭受損失。」他說:「北韓壓根兒就沒有棄核的想法,川普總統卻打算在川金會上向北韓作出此項要求,或許會出現很難看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北韓#非核化#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2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