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被控棄養9年 資深歌手: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23:39
圖/臉書張韶涵、曹西平
圖/臉書張韶涵、曹西平

歌手張韶涵2009年遭已離婚的爸媽控訴「棄養」讓家醜浮上檯面,原以為事件已平息,張在大陸參加節目錄影再創演藝高峰,卻又遭舅舅姜指控她棄養父母,演藝圈大前輩曹西平看不下去,在臉書說「家有藝人,全家是廢人!」

看到張韶涵再度因親子問題浮上媒體版面,曹西平有感而發,在臉書上發文「如果今天我不照顧曹爸爸,會不會一樣也被說成我棄養我爸爸,因為是藝人,就要被放大被攻擊是嗎?那其他的人,你們為什麼都不來盡責任呢?」外界因是公眾人物,才會特別被提起,但其實藝人很多時候也是有一餐、沒一餐,「自己都過不下去了,還要怎麼讓大家滿意。」

 

張韶涵時隔9年又被控訴棄養,曹西平感到相當無奈,「當藝人真的很悲哀,要讓大家這樣子說來說去,當家人出來指證你的時候,還需要解釋為什麼……,這麼說以後跟家人來往,都要開立證明說:『我有給錢這是收據請簽收。』太悲哀了!」

#張韶涵#棄養#曹西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