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士檢再提抗告 陳銳恐重開羈押庭台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4個月的羈押,陳凱倫兒子陳銳,終於以20萬交保;交保第一天,陳銳在父親陪同下,到律師事務所討論未來官司,陳銳也首次面對媒體,不過,都是感謝社會的關心,不願對案情多作說明;但是傍晚,檢察官還是認為陳銳有逃亡、串供,涉犯重罪等羈押要件,提出抗告。

交保的第一天,陳銳看起來心情很不錯,臉上少了黑框眼鏡,戴起隱形眼鏡,還和父親陳凱倫穿著父子裝,2人都是頭戴棒球帽,穿著襯衫、牛仔褲,一身輕鬆休閒打扮,步出家門,準備和律師見面。

陳銳:「謝謝大家關心,謝謝,真的抱歉。」記者:「昨天有跟父親說什麼嗎?」陳銳:「謝謝大家關心,真的好抱歉。」記者:「有希望再給你一個機會?再來一次嗎?」陳凱倫:「一定會,謝謝你們。」陳銳:「謝謝。」記者:「昨天晚上睡得好嗎?」陳凱倫:「都沒睡。」

露出緬靦微笑,輕聲地說聲謝謝,這是陳銳第一次正面回應媒體;陳凱倫擔心兒子被媒體的大陣仗給嚇到,還趕緊上前拉著他的手,快步坐上計程車。

陳銳就坐在計程車後座的中間,從後方玻璃可以清楚看到,陳凱倫不時左叮嚀、右叮嚀;一下車,陳凱倫馬上搭著陳銳的肩膀,妻子勾著兒子的左手,3人一起等紅綠燈,過馬路。

記者:「晚上睡得還好嗎?」陳銳:「謝謝。」

說完謝謝後,陳銳就一直低著頭,想事情,直等到綠燈亮起,才抬起頭來,準備和父母一起過馬路;媽媽沿路勾著陳銳的左手,快步行走,可以看出,護子心切;不過,就在準備進入律師事務所大門時,陳銳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向大家,鞠躬說謝謝。

陳銳:「謝謝,謝謝你們。」

經過3小時,陳銳又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這時的他,已經重新改頭換面,不只鬍子沒了,鬢角剃短,頭髮也剪短了,呈現新面貌,跟被羈押前時相比,臉頰仍然有些憔悴,身材消瘦,明顯有瘦了一大圈。

陳銳:「謝謝,謝謝大家。」

剃鬍子、鬢角、頭髮,陳銳能不能就此擁有新人生?還有變化,因為檢察官認定陳銳有逃亡、串供,涉犯重罪等羈押要件,提出抗告,如果成功就要重開羈押庭;媽媽知道消息,原本9點多要出門,硬是轉頭回家,就怕錯過和兒子團員的一分一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18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