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個月大女嬰噎死 疑吃果凍、父母慟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6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13日下午,疑似因為吃果凍被噎住,阿嬤發現的時候,寶貝孫女已經口吐白沫,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撐了2天,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穿著黑色上衣的阿嬤,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跑出門外找鄰居和警察幫忙,救救疑似被果凍噎到、8個月大的寶貝孫女,沒多久,帶著專業器材的醫護人員趕到,其中一人一見情況不對,抱起小女娃兒就往外衝,因為這時候孩子已經口吐白沫,就怕耽誤救援時間,醫護人員用跑百米的速度,抱著小女娃兒往救護車的方向跑。

廖姓女嬰阿嬤:「就口吐白沫啊,然後嘴巴也黑黑的,我就抱起來,往外面去(求救)。」

阿嬤怎麼也沒想到,意外會來得這麼突然,雖然緊急搶救,一度恢復女嬰的呼吸心跳,可是撐了2天,小小的身體,還是敵不過死神,短短8個月的生命匆匆結束。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黃孟珊:「家屬懷疑是不是吃果凍噎到,我們現在不確定是不是果凍噎到,但是我們有請家屬把果凍留存下來。」

只是才8個月的小生命,怎麼會就這樣匆促離開,由於女嬰的3歲哥哥,疑似有餵果凍給妹妹吃,是不是因為這樣造成女嬰噎死?女嬰的爸媽表情凝重、不願多談,安靜地坐上靈車,只希望好好陪女兒走完這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噎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75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