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坎城影展大獎 「小偷家族」版權賣贏「你的名字」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2:41
圖/Chao Hsieh臉書
圖/Chao Hsieh臉書

電影《小偷家族》不只5月搶先在坎城影展上映,還一舉奪下了最佳影片大獎,這也是睽違21年來在日本的新紀錄,此外海外銷售國家數量也擊敗了紅遍全亞洲的電影《你的名字》,也讓這部片還沒在台灣上映就先轟動。

圖/Chao Hsieh臉書

 
住在東京大城市,但一家人的房子卻是破舊不堪,就連生活還得靠偷來過活。

電影《小偷家族》:「讓小孩子去偷東西,您都不會覺得心虛嗎?因為除了偷竊之外,我沒有什麼可以教她的了,我們只是收留她而已,拋棄她的應該另有其人吧!」

除了順手牽羊,還有靠老母親的老人年金,雖然貧困,但這一家人每天依然快樂過活,直到有一天撿到了一個小女孩。

 
電影《小偷家族》:「妳怎麼了?要吃可樂餅嗎?等她吃完就讓她回家喔,但是外面很冷耶!」

電影《小偷家族》從家庭的生計問題不斷延伸到每個人心中隱藏的秘密和願望,雖然還沒上映,但就搶先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

第71屆坎城影展頒獎人凱特布蘭琪:「金棕櫚獎得主是是枝裕和《小偷家族》。」

奪下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這也是日本時隔21年再得到這項大獎,電影聲名大噪,刷新的記錄還有這一項。

海外版權銷售曾經席捲全亞洲的電影《你的名字》紀錄是125國,而《小偷家族》來勢洶洶,還沒上映就先賣149國,台灣7月也要上映,只不過票房能不能也締造新紀錄,還是得看口碑有沒有持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偷家族#你的名字#金棕櫚獎#是枝裕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