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前大掃黃! 北京4大夜總會栽跟斗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葉俊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4 17:57

北京官方最近罕見的大動作掃黃,4大著名夜總會通通栽了跟斗,包括雄霸近20年的「天上人間」也中箭落馬,震撼整個北京娛樂業;這些被掃黃的夜總會,通通被處以最重停業半年處分。

警方:「出發!」

北京公安局大掃黃,直搗黃龍,北京四大夜總會通通中箭落馬,包括最高級的「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和「凱富國際」,這4家5星級夜總會,光是一天,當場查到陪坐女子557人,被勒令停業半年。

警方:「在『天上人間』共查獲118名有償陪侍小姐,對店方存在以上的問題,已經當場責令其整改停業。」

「天上人間」縱橫北京特種行業將近20年,最早是台商經營,轉手幾次,小姐最多一個晚上超過千人,還堪稱最牛夜總會,不買公安的帳。警方:「身分證號。」

小姐穿得像服務生,個個身高170公分以上,三圍有要求,走高級路線,可帶出場從事色情,一次約合新台幣1萬5。警方:「別動、別動!在那兒!」

「天上人間」被抄,震撼整個北京娛樂業,這次掃黃力道空前,主要是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新官上任。嫌犯:「賣淫是銷售經理自己安排,他就告訴我會員制,不認識的客人不接。」

從4月11日開始,北京光是朝陽區,針對4百多家歌廳、髮廊、浴場和按摩場所大掃黃,其中35家娛樂場所,因此被勒令停業半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2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