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杯毀前程! 「警界英雄」記過免職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酒駕撞死人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民國86年,新竹發生震驚全國的十字弓殺警奪槍未遂案,當時掌握關鍵線索,短短4個月就偵破的人就是林進輝,後來嗜酒成性,甚至酒駕撞車,被降職成制服員警,沒想到這回又因為貪杯惹事被免職,許多同業都感到相當遺憾。

死者小孩:「哇!好多喔!這是什麼?哇!好多喔!」

跳上床鋪,在父親房間裡玩耍,這是4個邱小弟最想做的事,當下天真的孩子卻不知道,相依為命的爸爸已經不幸去世。記者:「所以爸爸睡哪邊?」死者小孩:「這邊。」記者:「怎麼睡?」死者小孩:「躺著睡,不然去天堂睡嗎?」

聽到孩子們童言童語,旁人一陣鼻酸,奪走父親生命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

警專9期畢業,擔任過新竹縣刑警隊,當時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民國86年1月,破獲保二總隊員警,遭歹徒用十字弓射穿咽喉一案,當時,林進輝只花了4個月就偵破全案,成為警界英雄,更獲得警政署頒獲優良刑警榮譽。

之後多次在執勤時喝酒,甚至酒後撞車,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成為長官的頭痛人物,將他降職,沒想到,這回又是因為貪杯撞死人。警方:「以最嚴厲的一次記兩大過免職,所長記一過,調非主管職務。」

除了對林進輝進行免職處分,他的直屬長官,也就是香山派出所所長,也被調降為警務員,另外分局長和副分局長以及督察長,都以督導不周,連帶處分一支小過,希望能減緩家屬悲憤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32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