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猝逝/巨星殞落! 惠妮休斯頓喪禮全球轉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8 13:54

已故西洋歌手惠妮休斯頓的喪禮,今天在惠妮家鄉的紐華克教堂舉行,估計將有1500名惠妮的親友前往參加,傳出惠妮的前夫巴比布朗也會現身,但卻遭到家人拒絕,而今天一早就有大批粉絲前往教堂獻花追思。

教堂外頭滿滿的氣球和鮮花,這裡是惠妮休斯頓家鄉的紐華克教堂,她歌唱生涯的起點,也是她童年參加唱詩班的地方,惠妮休斯頓的喪禮,就在這裡舉行,教堂只有300個座位,喪禮不對外開放,只有接到邀請函的人可以參加。

CNN:「喪禮將會由歌手艾莉西亞凱斯,(非裔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惠妮的教母艾瑞莎弗蘭克林獻唱,以及跟惠妮演出『終極保鑣』的演員,凱文寇斯納致詞。」

惠妮休斯頓的家人也已經抵達現場,喪禮中獻唱致詞的包括了女歌手艾莉西亞凱斯等等,估計將1500名惠妮的親友來參加這場喪禮,傳出惠妮的前夫、嘻哈歌手巴比布朗也將現身,但卻遭到家人拒絕。

歌迷:「惠妮讓我們很驕傲,她的歌聲撼動人心,她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歌手,她是最棒的。」

粉絲難掩悲傷,在教堂外圍追思弔唁,就連紐澤西政府,也打算降半旗來紀念她,卻也引發爭議批評,降半旗應該是只有為國捐軀,認為這樣的榮譽不應該屬於曾經有毒癮的歌手,而惠妮休斯頓的喪禮,也以全球轉播的方式,讓全球的歌迷一起弔唁這位歌壇天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妮休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37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