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逮電磁波大盜!狂「電」兌幣機 搜刮7萬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3:55

在台中隨機鎖定自助洗車場,用電擊器干擾兌幣機,導致機台出現亂碼掉出零錢藉此偷錢,這名電磁波大盜終於落網,警方發現44歲的孫姓男子和女友一起犯案,由女友開車把風,男子用自製的電擊器,鎖定大雅、豐原區自助洗車場、娃娃機店,以「電」兌幣機的手法,總共得手7萬元,員警還在清查還有多少店家受害。

圖/TVBS

 
5月17日男子戴口罩走進娃娃機店,站在兌幣機前拿出電磁波干擾器,抵住投幣口,匡啷匡啷10元硬幣應聲掉落,他拚命搜刮。

3天後同一名男子,這次挑中自助洗車場,一樣施展電磁大法,害業者不僅錢沒了,兌幣機也壞了損失5萬元,趕緊把投幣式的兌幣機電線拔掉,怕又被竊賊盯上。

圖/TVBS

這名在台中犯案的電磁波大盜,終於落網,44歲的孫姓男子有毒品、竊盜、贓物前科,後腳跟上的是她的女友,兩人租車後,由女友開車把風,男子下車負責「電」兌幣機,鴛鴦大盜偷遍台中豐原、大雅區的自助洗車場、娃娃機店,得手7萬多元。
 

大雅派出所副所長林錦峰:「利用電線投入投幣口,用這個電池做電擊兌幣機的動作。」

圖/TVBS

同樣在新北市鶯歌,娃娃機店一對情侶假裝要夾娃娃,結果他一毛也沒花,在娃娃機免費狂夾,她女友則在洞口等著收商品,這名男子也是拿著電子干擾儀器,結果娃娃機就被設定成保證夾取,這對情侶不付錢,在娃娃機店橫掃各個機台,得手藍牙喇叭等高單價物品,害店家損失3000多元,轄區警方已經掌握情侶身分,循線追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娃娃機#偷竊#電擊#硬幣#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1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