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21屆金曲獎 張惠妹、徐佳瑩入圍最風光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1屆金曲獎6月26日舉行,新聞局公布了流行音樂類的入圍名單,今年的金曲獎可以說是「天后對上新人」!張惠妹以「阿密特」專輯,一口氣入圍10項,打平了周杰倫2001年「范特西專輯」的紀錄,另外一位備受矚目的歌手是徐佳瑩,踏入歌壇2年,出了一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身騎白馬」,這張專輯就讓徐佳瑩入圍6項,不但入圍最佳新人,也要跟張惠妹角逐「最佳年度歌曲獎」。

歌手洪榮宏:「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有,蔡健雅、莫文蔚、張惠妹。」

千呼萬喚,第2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終於出爐!以原住民名字「阿密特」,再闖歌壇的張惠妹,一口氣就入圍了10項大獎。歌手張惠妹:「你知道阿密特是新人,她也是會緊張的。」

張惠妹(歌曲):「一句話把心傷痛,把眼睛哭腫。」

突破以往的「妹式情歌」,阿密特走搖滾曲風,風格大轉變,果然一出擊,讓阿妹的歌唱事業再創巔峰,今年的入圍紀錄,打平2001年周杰倫的范特西專輯。

歌手徐佳瑩(歌曲):「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徐佳瑩:「我覺得電視對我們來說,那個淘汰率很快,只要一陣子沒有出現,大家很容易就忘記。」

徐佳瑩一鳴驚人,尤其她的創作能量,也讓她的全創作專輯,一舉拿下6項入圍,可以說是新人最風光。

徐佳瑩:「一目瞭然,就是部落格人氣這件事,隨著節目越比到後期,是幾百、幾千,比完賽之後,那數目就慢慢的,逐步地呈現一個倍數的下降。」

徐佳瑩可以說是21屆金曲獎的最大黑馬,雖然還沒頒獎,但光是從入圍成績來看,對一個新人來說,已經是最大的肯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506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