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紅哭訴不雅照經驗 秀智力挺遭砲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8:16
圖/翻攝自 skuukzky Instagram
圖/翻攝自 skuukzky Instagram

最近在韓國引起討論的不雅照事件,主角之一的網紅勇敢的站出來,哭著錄影片坦承自己在3年前被拍出不雅照的經驗。網友也在青瓦臺網頁請願,希望警方能正視這問題,引起秀智注意並聲援支持。沒想到事隔一天後,調查發現這件事情和攝影工作室沒有關係,讓秀智被砲轟帶風向,讓她在網路上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 skuukzky Instagram

 
韓國網紅楊藝媛:「20名大叔圍繞著我指使我怎麼擺POSE,並且以調整姿勢為由,輪流摸了我的胸部和私密處。」

韓國網紅楊藝媛錄了一段25分鐘的影片坦承自己是最近在韓國網路上流傳的不雅照主角之一,一回想起當時拍攝過程,楊藝媛一度哭到說不出話。

韓國網紅楊藝媛:「所以我打算都不說出去,安靜的活下去,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想要平凡的生活下去。」

 
原本對演員懷抱夢想的楊藝媛,3年前在網路上應徵模特兒試鏡卻被強拍不雅照,還被威脅她如果拒絕拍攝就不讓她出道,因此楊藝媛只能硬著頭皮拍了5次,這段影片在韓國引發軒然大波,就連韓國女星秀智都加入連署調查活動。沒想到事情過了一天後,警方查到這件事情和攝影工作室沒有關係,秀智一夕之間成為網友撻伐對象,認為她在帶風向,甚至還有人請願讓秀智求處死刑。

圖/翻攝自 skuukzky Instagram

她本人在Instagram向外界道歉,也澄清只是想做好事幫人,卻沒有細心留意到這部分確實疏忽了,更有一部分的網友認為她有女權主義,由於這在韓國演藝圈是敏感話題,許多偶像女星都因此受害。

韓團Red Velvet成員Irene:「『82年生』這本書我最近有讀。」

《82年生金智英》探討韓國女性的歧視問題,有歌迷因為Irene這一番話,氣到燒了她的照片以示抗議,正當各國演藝圈興起女權運動,韓國偶像的女權相關舉動卻相反被外界放大檢視,網路世代的自由言論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2年生金智英#女權#網紅#不雅照#請願#青瓦臺#秀智#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9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