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克斯169公里伸卡球連發 改寫大聯盟紀錄


發佈時間:2018/05/2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1: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後援投手希克斯(Jordan Hicks)今天對費城費城人的比賽中,飆出2顆時速105英里(169公里)火球,成為大聯盟10年來第一人。

法新社報導,希克斯今天不只改寫本季最快球速紀錄,更成為大聯盟近10年來將球速留存為公認紀錄後,第一名能在同一場比賽投出2球以上105英里球速的投手。

 

除了希克斯之外,能將球速飆破105英里的投手,僅有紐約洋基終結者、古巴強投查普曼(AroldisChapman)。

這場比賽紅雀5比1擊敗費城人,21歲的菜鳥右投希克斯於9局上面對打者艾雷拉(Odubel Herrera)時,火球連發。

雷達測速槍上先後出現104.2英里、105英里、104.3英里、105英里與103.7英里。根據大聯盟官網,球種都是伸卡球。
 

大聯盟官網報導,希克斯破表的球速一亮在大螢幕上時,引發紅雀球員休息區一陣鼓譟。而希克斯賽後表示,對手艾雷拉走進打擊區「好像花了一輩子的時間,這讓我有點生火,所以我決定拿出來對付他」。

希克斯原本可以三振艾雷拉,但第3個好球捕手沒有接進手套,艾雷拉以不死三振站上一壘。

在此之前,大聯盟本季最快球速是由查普曼保持,他在5月8日對波士頓紅襪外野手布萊德雷(JackieBradley)的觸身球達103.3英里。

大聯盟本季球速最快的10球當中,希克斯就占了8球。他共投22局有9次三振、16次四壞保送,戰績2勝1敗、防禦率2.0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希克斯#伸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37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