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懷恨下重手 校長學生都中招


發佈時間:2018/05/2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07:56

【鏡週刊報導】 校園是給學生求學的地方,但卻有老師將學生當成鬥爭工具,狠鬥校長。今年4月中旬,任職於台南市東山區東原國中的葉姓教師,在民意代表陪同下指控該校校長,隱匿學生間的性騷擾事件,校長還將主持正義的葉老師記申誡。但經過性平會及本刊實際走訪調查後發現,所謂的性騷擾根本不存在,葉老師遭到懲處,起因是自己對學生的不當體罰,遭校長懲處,引發葉姓老師不滿,疑決定利用性平調查整校長。

9日下午台南市東原國中陳校長與學務主任,來到新營高工關心考場,因為該校有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特殊學生,即將在19日參加國中教育會考,由於他只能坐著電動輪椅進出4樓考場,校長擔心學生行進動線,實際來查看無障礙設施及電梯寬度,見到記者時校長第一句話,竟苦笑說:「希望校園盡快回復平靜,不想再多談。」

 
 
  1. 東原國中陳校長在國中會考前夕,前往新營高工考場視察特殊考生行進動線,擔心學生的電動椅無法進出電梯。
  2. 看似平靜的國中校園,卻上演老師槓校長的戰爭,已在東山區鬧得滿城風雨。
校長的無奈,是起因於學校有教師透過民意代表開記者會,指控他隱匿性騷擾事件。據台南市教育局資料顯示,今年3月19日,有人向教育局檢舉東原國中校內疑似發生性平事件,學校依性別平等教育法規定,隨即聘請校外專家成立調查小組調查,儘管結果是性騷擾不成立,但一連串的指控卻接踵而來。

記者會結束後,陳校長自然灰頭土臉,但事情真相是否如葉老師所言的如此惡劣?本刊在採訪相關人等後發現,事情與葉老師所指控的有極大的出入。

陳校長說:「我到東原國中服務已經3年,葉老師才剛來半年,以前從未有嫌隙,她會被記申誡,並不是我挾怨報復,而是早在今年1月有家長因為不滿葉老師對學生體罰,打電話向教育局投訴,經過訪查後確認葉老師違反『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學校召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決議的處置。」

 
葉老師也承認,她會槓上校長就是因為自己被記了一支申誡。但她卻認為校長不但沒有站在老師的立場,還一再對外放話抹黑她,只為了自己的官位,將老師推入火坑,讓她決定用性騷擾事件反擊。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性騷必殺技】學生間潑水打鬧 卻被說成摳那裡
【性騷必殺技】一言不合老師鬧跳樓 全校師生看傻眼
【性騷必殺技】超扯教學方式 孤立學生當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2198

0.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