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夏綠蒂萌樣搶鏡 7歲花童缺牙爆紅


發佈時間:2018/05/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5: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與梅根的婚禮上,除了喬治和夏綠蒂這對兄妹小花童是鎂光燈的焦點之外,有一對負責拉新娘子頭紗的雙胞胎也爆紅!即使缺了門牙,從一抵達現場就不斷「露齒」笑,可愛模樣殺光許多攝影師底片!此外婚禮中的非裔主教孔茂功,因為演說實在太熱情激昂,也成為這場婚禮的意外焦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皇室大婚,除了新娘子和新郎是焦點之外,還有這群小花童。

旁白:「夏綠蒂和其他5位小伴娘的衣服都是紀梵希設計師克萊爾設計的,和梅根的婚紗是同一位。」

頭戴花圈、手拿著縮小版的捧花,3歲的夏綠蒂公主不時對著鏡頭揮揮手,露出頑皮表情,哥哥喬治王子穿著和爸爸威廉以及叔叔哈利同款制服看起來成熟許多,爆紅的還有這對7歲雙胞胎。

 
旁白:「他們是梅根好朋友潔西卡的兒子。」

一路牽著梅根長長白頭紗,從頭到尾露出大大的笑容和缺牙,可愛討喜模樣讓這對兄弟殺光不少攝影師底片,而美國聖公會首位非裔主教孔茂功在婚禮上熱情講道也成為焦點。

非裔主教孔茂功:「愛的力量比任何東西都能夠承載。」

台下賓客想笑卻又不敢笑,新人則是互看著對方露出靦腆笑容,只有女王氣定神閒穩如泰山。

評論員:「那個時候比較年輕的皇室成員表情都還滿有趣的,只有女王看起來很淡定。」

此外還有許多名人也受邀出席,包括球星貝克漢夫妻檔,還有越老越帥的喬治克隆尼以及愛妻,以及梅根在好萊塢的朋友們。

此外在曼徹斯特恐攻幸運存活的12歲少女艾蜜莉亞湯普森也受邀出席,甚至還跟偶像貝克漢開心合照,這場皇室婚禮可以說是眾星雲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皇室大婚#夏綠蒂#喬治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