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5天!首艘陸產航母海試完成 返回大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1:49
圖/網林漫步吧微博
圖/網林漫步吧微博

大陸國產航母完成海試,這次海試的重點包括動力能跑多快和迴旋半徑,最重要的是艦載機的起降,艦載機從時速300公里在最短時間內降為0,返回甲板需要靠「攔阻鎖」和甲板人員配合,一切檢測都需要在海試上完成,而這也顯示大陸未來已經具備建造大型航母的能力。

圖/網林漫步吧微博

 
從13日開始歷經5天,大陸首艘國產航母完成首次海上航行試驗,返回遼寧大連造船廠碼頭,根據了解這次海試主要是檢測和驗證航母動力系統新裝備技術的穩定性,講白話一點就是測試航母能跑多快。

央視新聞:「對艦艇的慣性進行檢查,要了解在不同的速度上多長時間煞車能夠煞得住,以及煞車線的長度,這對航母停靠碼頭、未來與其他艦艇交會時,改變航向都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就是對航母迴旋半徑做檢測,這對航母艦載機的使用和進出港灣很重要。

 
央視新聞:「航母艦載機著艦時,速度瞬間從300公里降到0,這靠的是攔阻鎖,艦載機降落過程當中放下尾鉤勾住一根攔阻鎖,它就能在最短的距離之內自動停止下來,航母攔阻鎖功能的檢測必須在海試中完成。」

作為最大水面艦艇,上頭動輒1000至2000名工作人員,他們的輪班制度、組織架構唯有真正海試才能進行調整,大陸自產航母是在遼寧艦的基礎上進行多項功能優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國產#航母#艦艇#海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6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