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苦等栢芝第二胎 醫院外徹夜守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張志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2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2 00:12

香港媒體盛傳,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的第二胎,這1、2天就會出生,香港媒體,從母親節當天,就在醫院守候,要捕捉第一手消息,但一直到截稿時間,張栢芝都還沒臨盆;這家香港貴族醫院倒是先搬出蛋塔,請記者吃宵夜,據說張栢芝住的特等病房,超高檔,一個晚上收費就要10萬港幣,合台幣45萬。

11日中午,謝霆鋒戴著大墨鏡和棒球帽,一出現在醫院門口,大批媒體立刻把他團團圍住。

記者:「霆鋒,栢芝是否生了?她是否已經生了?生了沒有?你到這裡做什麼?什麼時候生?」藝人謝霆鋒:「生了會告訴你們。」

香港媒體緊迫釘人,因為謠傳謝霆鋒和張栢芝的第二胎,選在母親節剖腹出生,但母親節都過去2天了,張栢芝還是沒動靜,大批記者乾脆在這家貴族醫院門口,長期駐守。

他們的大兒子Lucas也來看媽媽。記者:「Lucas,剛剛有沒有看到媽咪?Lucas,後面…。」

鎂光燈閃個不停,但Lucas處變不驚,還不停揮動小手,他也是在這家醫院出生的,據說媽媽張栢芝住的特等病房,一個晚上就要10萬港幣,合台幣45萬,真的是有夠高檔。

由於香港媒體徹夜在醫院守候,高檔醫院還拿出蛋塔等點心,讓媒體吃宵夜充飢;喜歡窺探名人隱私的香港媒體,打算長期抗戰,等張栢芝第二胎確定落地,才會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栢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