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連這也打110 女深夜求助警「幫買消夜」

記者 林旼叡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20:40

民眾遇到緊急狀況都會打110求助,但苗栗的勤務中心就表示,實在太多民眾浪費報案的資源,不只有新婚夫妻結婚1個月,太太打電話來抱怨丈夫,或是有人半夜凌晨3點打電話,只因為自己肚子餓了要員警幫忙買消夜。

圖/TVBS

 
勤務中心隨時standby,凌晨3點半接到民眾的緊急報案電話,聲音聽起來很柔弱怎麼回事,竟然只是因為肚子餓,打電話要員警買消夜給他,想得周全卻沒想到自己的消夜該自己買,報案民眾的理由說是家人都睡了不方便出門,3名員警聽到傻眼但還是不動聲色,因為這類報案電話並不少見,因為像連夫妻間的關係都要員警處理,實在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苗栗縣警局勤指中心主任蔡東宏:「像一些肚子餓或是你家的狗要請人遛狗,不好意思我們就沒辦法派遣。」

圖/TVBS

如果報案內容一點也不急迫、沒危害或是沒有必要的話就別再打了,光是4月分中心獲報的電話有6586通,但無效的高達2437通,當中很多都是惡作劇沒聲音,要不然就是打錯單位,以及這種抗議鄰居的。
 

報案男子:「我的鄰居他會放屁,然後味道很重。」

圖/TVBS

就算怕打壞好厝邊關係或是肚子餓上幾個小時,以及走上法院面對現實,自己的事都該自己解決,別讓人民保母變私人管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10#報案#浪費#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54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