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晴朗炎熱防曬防中暑 午後山區局部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8/05/18 07:40

高壓偏西南風環境下,今(18日)各地仍是晴到多雲的天氣,東半部偶而會有零星雨,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在31、32度以上,西半部及東北部更可達34、35度,其中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在過量級或危險級,注意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措施。

圖/TVBS

 
空氣品質方面,西南風帶來相對潔淨空氣,上午空氣品質為良好至普通,午後因紫外線較強,光化反應作用致臭氧濃度偏高,北部空品區可達橘色提醒等級。

圖/TVBS

週六(19日)高壓偏強水氣少,午後雷雨侷限在山區;週日(20日)至週二(22日)白天高壓勢力稍減弱,午後除各地山區外,北部平地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週二晚起鋒面接近,中部以北、東北部及中南部山區逐漸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局部地區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

圖/TVBS

 
週三(23日)、週四(24日)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和前一天相比約下降5度,中南部影響不大;天氣方面,各地都將有陣雨或雷雨出現,全臺都要提防局部大雨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陣雨#高溫#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918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