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地區暴風襲擊 樹倒房塌冰雹如高爾夫


發佈時間:2018/05/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7: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東地區遭逢強烈暴風雨襲擊,不僅降下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強風伴隨豪雨災情相當慘重,總共有5人不幸喪生,紐約也因為這場暴雨交通大亂,中央車站塞滿受困人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清洗大樓外牆的吊臂被強風吹得晃來晃去,電線桿被吹斷,路邊大樹也被連根拔起,壓垮民宅跟車子。 

美國民眾:「這個風超誇張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美國民眾:「我聽到很大的聲音,就像炸彈一樣。」

 
美東地區遭逢暴風雨襲擊,降下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包括賓州、紐約、紐澤西州等地,災情相當慘重。

記者連線:「今晚的景象在紐澤西並不尋常,這次的風暴很強烈,而且移動速度很快,只花了大概15到20分鐘,就已經足以造成極大的傷害。」

暴風雨連帶造成紐約交通大亂,多班火車暫停行駛,中央車站擠滿回不了家的民眾,有的人只能席地而坐。

紐約州長古莫:「我不太能接受電力公司找的這些藉口,這次災情是我所見過相當慘重的。」

這次暴風雨造成數十萬戶民眾停電,州長古莫斥責電力公司搶救不力,也強調會盡力協助救災,只不過天氣預報指出,美東地區未來幾天還可能再次面臨暴風雨襲擊,預計到下個星期天氣才會好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雨#冰雹#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3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