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段榮民戀情 劉女繼承遺產得2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爆出疑似虐待先生的劉姓女子,先後和3名老榮民生活,其中2人還有婚姻關係;劉姓女子繼承第一任丈夫的遺產,還拿到第二名榮民友人贈與的10坪房屋,現在她帶著2名和前夫所生的女兒,住在第三任丈夫陳姓老榮民的公寓內。

手捧著一疊資料,澄清沒有虐待老公,劉姓女子撲朔迷離的感情,不只這一段;民國84年,她和大她41歲的第一任丈夫,吳姓老榮民在大陸認識,婚後生下2名女兒,夫妻關係維持11年。

直到吳先生病逝,劉姓女子繼承遺產,轉而和前夫的好友王先生交往,王先生過世前簽下遺囑,送她房子;結果隔年,她卻和大她40歲的陳姓男子再婚。

劉姓女子:「(王先生)是他(第一任丈夫)的朋友,我是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沒有曖昧關係,跟我什麼關係都沒有。」

3段男女關係,主角剛剛好都是老榮民,第一名吳老先生,心肌梗塞死亡;第二名王先生,交往幾個月時間,心臟病發也走了;第三名陳姓老榮民,現在中風住院,下場都不怎麼好。

不過劉姓女子卻順勢繼承第一任丈夫的遺產,又拿到王先生一間10多坪的房屋,價值約3、400萬;因為退輔會認為遺囑有問題,因此雙方還在打官司。

現在和女兒住的公寓,也從陳姓老榮民的名下,過戶給她,市價至少有2000萬。劉姓女子鄰居:「好多次她出門,我看到她都是搭計程車,這個計程車司機,好像都是固定來載她,可能熟了吧,常常坐他的車子,熟了,可能對這個環境,就能樓上、樓下,隨時都可以上來。」

感情路上,劉姓女子從來不孤單,但是婚姻路坎坷,2任丈夫都是老少配,足足大她40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