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大胃王對決 秒殺380顆餛飩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0 10:16

新加坡在週末,舉辦了一場大胃王吃餛飩比賽,排名世界第二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再度對上美國大胃王卻斯納,兩人不計形象,猛把餛飩往嘴�送,最後卻斯納在短短8分鐘內,吞下380顆餛飩,擊敗小林尊,拿下冠軍!

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上台,志在必得的王者氣勢,台下觀眾大聲歡呼!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小林尊!」

掀開衣服,小林尊秀出結實六塊肌,馬上就要展現驚人的大肚量。主持人:「來自美國加州聖荷西,喬伊卻斯納。」

美日兩國大胃王棋逢對手,這場大對決在新加坡登場,吃的是一顆顆白白胖胖的中國美食「鮮蝦餛飩」。主持人:「3、2、1,開動!」

小林尊用湯匙撈餛飩吃,沒忘記用餐禮儀,卻斯納使出萬能雙手,直接用手塞到嘴裡,狼吞虎嚥,才剛開賽就火力全開,台下觀眾熱烈加油,邊吃邊跳,還邊喝水,嗑餛飩的功力實在了得。

排名世界第二的小林尊明顯落後卻斯納,只好顧不得吃相,丟掉湯匙用手挖,嘴裡塞得滿滿滿,還是要繼續往肚裡吞。主持人:「3、2、1,停!」

時間到!8分鐘內,卻斯納吞了380顆餛飩,臉上盡是痛苦表情,總算把冠軍拿到手,小林尊370顆下肚,以10顆之差飲恨,肚子也從平坦的六塊肌,變成小山丘。

女子組比賽同樣競爭激烈,美籍華裔的李蕙,8分鐘內吞下150顆餛飩,擊敗群雌,再添一面大胃王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40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