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演奏有驚喜? Kenny G保持神秘

記者 楊雅欣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是「薩克斯王子」的Kenny G,即將來台開演奏會,擅長在情歌演奏,展現薩克斯風的獨特音色,這一次也讓樂迷引頸期盼,而一向在演奏會上帶來驚喜的Kenny G,為了保持神秘, 堅持不透露。

頭招牌卷髮,加上薩克斯風,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就是Kenny G,吹奏25年薩克斯風,全球創下銷售量近億張,可不是人人都辦得到,曾經在現代爵士榜上冠軍,席次蟬聯100週,是有史以來演奏類專輯的最佳銷售記錄。

連這一首「FOREVER IN LOVE」,讓Kenny G拿下1992年葛萊美獎最佳單曲,Kenny G最擅長的還是用薩克斯風,傳遞濃厚的感情。

這首「再吻我一次」搭配溫柔的弦樂,背景裡頭若有似無的吉普賽風情,Kenny G展現慢板情歌的掌控力,讓台下樂迷聽得如痴如醉,不過事實上,Kenny G也常有驚喜,熱情的拉丁情歌,Kenny G輕鬆帶動起現場氣氛,連團員也忍不住HIGH了起來。

多變的曲風,在Kenny G的手中,變成一個又一個跳動的音符;5月來台第四次開演奏會,要讓台灣樂迷也能親身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ENNY 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87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