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鷺鷥不見了 跳水抗議破壞生態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常常在新店碧潭違規跳水的醫師沈能俊,今天又跳水了!這次他訴求碧潭風景區改造後,卻破壞了生態環境,原本的白鷺鷥都不見了,不過違規跳水,也引來警察關注。

伴隨著保全人員的哨聲,和民眾的歡呼聲,跳水怪客縱身一跳。

碧潭跳水男又來了,連續4次跳下20米高度的岩石,原本在河面踩天鵝船的旅客,全都以跳水點繞一個圓,等著看。跳水男這次有訴求,再上頭拿出白底紅色的板子,抗議碧潭水岸變窄變醜,跳完一輪,抗議標語再翻面,原來是河岸工程,讓水鳥一去不返。

民眾:「我覺得我不能接受。」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這個工程跟他跳的距離,這麼遙遠沒有關係啊。」

早在下午2點半,跳水男游到對岸就吸引所有人注意,警察聽說了也到場關切,最後是消防人員向船家借船,到對岸勸他別再跳了,跳完4輪才肯罷休。跳水醫師沈能俊:「你不要抓我,我沒有犯法,你不要抓我!」警察:「有沒有酒味?」沈能俊:「沒有,好,你不要抓我,我沒有犯法你不要抓我。」

沈能俊:「當初建造號稱是生態工法,那你們現在看看,他的生態工法,有沒有蝦子?有沒有螃蟹?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連水鳥都不見了。」

母親節下午,碧潭河岸多了餘興節目,讓大家欣賞驚險的跳水秀,也注意到碧潭河岸景觀,因為工程正在緩緩改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7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