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為1萬元 榔頭擊斃外婆、叔公夫妻3人


發佈時間:2018/05/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2:21

偷竊失風,外孫慘忍殺害外婆跟叔公夫妻!39歲郭姓男子這個月10日傍晚到台南南化外婆家吃晚餐,飯後他帶榔頭走進叔公家行竊,結果被叔公發現加上外婆說要報案,他一口氣用榔頭擊斃3名70至80歲的老人家,接著離開命案現場,直到隔天下午鄰居發現不對勁揭發命案,警方第一時間逮到郭姓嫌犯,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回到外婆家才坦承偷了1萬多元被發現,殺害3人。

圖/TVBS

 
涉嫌殺害外婆、嬸婆跟叔公3個老人家,39歲郭姓嫌犯因為曾經偷竊外婆被鎖定帶回警局,郭姓嫌犯一度否認殺人,直到目睹死者慘狀終於認了。

玉井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一開始在警方鎖定他的時候,他是完全否認而且他還佯稱說他那一段時間有不在場證明,帶嫌犯回去現場讓他有親臨那種感覺,其實他內心也是非常糾結。」

透天厝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左邊住的是嫌犯叔公家,右邊是外婆家,10日當天郭姓嫌犯到外婆婆家吃晚餐,7點左右他帶著榔頭從大門走進叔公家偷竊,結果被叔公發現加上外婆說要報警,因此起了殺機。郭姓男子身高175公分、體重約85公斤,83歲外婆、78歲叔公跟77歲嬸婆無力反抗被他用榔頭擊斃。

 
圖/TVBS

柯景祥:「每一間各大概偷了4000至5000元,所以你看只為了這些錢加起來也差不多1萬多元,阿嬤就說你這樣我要來報警了,嫌犯因為聽到這一句話,才會說連阿嬤一起動手一起下手殺害。」

郭姓外孫10日晚間犯案後離開命案現場,老人家平時獨居沒人知道,直到隔天下午才有鄰居發現報案,11日晚間警方懷疑郭姓嫌犯涉案將他帶回,一直到12日凌晨4點半左右才坦承犯案,當時嫌犯的母親還不知道兒子鑄下大錯。

圖/TVBS

嫌犯母親:「沒有想過說是誰可能犯案,要是知道的話早就跟警方說了。」

郭姓嫌犯殘忍殺害外婆3人,無論是預謀犯案或隨機殺人,殺害直系親人最重可處死刑,得為冷血付出代價,但家屬心裡的傷恐怕難以癒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行竊#榔頭#擊斃#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