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車被拖 車主攔拖車街頭大鬧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路邊違規停車,如果被拖吊車吊走,即使車主趕到現場,依照規定是不能在路邊放車的;昨天在新竹街頭,就出現了一位女車主,為了攔截自己被拖走的車子,和警方在街頭對峙2個鐘頭,女車主不止對警方爆粗口,甚至還強行上車,關門、關窗不配合,鬧了2個鐘頭,還被連開3張罰單,罰6600元。

員警:「來啦、來啦、來啦,來路邊講。」車主:「你車子這樣開走,我就不能用了:」

婦人違規佔用殘障停車格,車被拖走,車主氣急敗壞,半路攔住拖吊車。

車主:「都你在講啦,開罰單本來就要開的,你就讓我開走嘛!」員警:「你現在是要妨礙公務是吧?我們現在是在執行公務,你要妨礙公務嗎?」車主:「我開著車子跟你走嘛,我人都已經在這邊了,不行?X的!」員警:「你罵誰?」

要警方放車,這位大姐連髒話都飆出口,警方不打算讓步,車主更氣了。

車主:「都是你在講啦!」員警:「你罵誰?」車主:「我罵我自己不行喔?」員警:「我們都有錄下來喔,你不可以這樣子啦!」車主:「我要上我的車,不行喔?這台車對我很重要。」員警:「小姐!」車主:「先生!」員警:「你不要違法喔,你不要這樣:「車主:「我人都已經在這,為何不能開走?那你這是什麼態度!你看你,把我鑰匙弄斷了,把我鑰匙弄斷了!」員警:「來來來。」

說警方弄斷她的鑰匙,婦人什麼招都出了,就是不肯離去。員警:「你看現在給她進去了。」

原本是不想讓衝突擴大,警方讓婦人開門上車,但這位大姐也沒打算配合,不拿出駕照也不開門,這一鬧就是2個鐘頭。員警:「拖車進場途中,依規定在進場途中,是不可以依駕駛人要求放行。」

自己違規還大鬧新竹街頭,這位47歲,史上最牛女車主,不只違規停車,還駕照過期,就連車牌也早被註銷,總共被罰6600元,還因為妨礙公務被送辦。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5

0.1410

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