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赦後準備出獄 安華夫人:他心情非常好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2:36

馬來西亞大選變天,新任首相馬哈迪就職隔天,遭監禁的前副首相安華火速被特赦,TVBS晚間訪問到安華的夫人,也是新任副首相旺阿茲莎,她透露勝選後安華心情非常好,對於特赦出獄後重返政壇,安華女兒也說,20年前父親就準備好帶領馬來西亞!

圖/TVBS

 
接受民眾英雄式的歡呼,她是馬來西亞前首相安華的夫人,更是馬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副首相,專程來到戒護醫院,要告訴丈夫好消息。

副首相旺阿茲莎:「他的心情很好,我們很感激,政權轉移很平和,期許祈禱更好的政府。」

其實不用夫人告知,即使遭受監禁,安華還是透過電視目睹政權轉移,感動的過程不禁流下男兒淚,而她在等待的,就是真正結束政治鬥爭,獲得特赦重拾自由。

 
圖/TVBS

副首相旺阿茲莎:「皇室事實上已經表達,要盡快給予安華特赦。」

TVBS國際組記者相振為:「前副首相安華今天獲釋,恐怕有困難,因為流程必須送到國防部跟首相官邸,然而這幾天都是休假期間,因此最快也要下禮拜一,才可能會獲得自由。」

馬國皇室特赦之後工作還很繁瑣,一個下午,又是政府官員又是國會議員,不斷進進出出,最快恐怕要2個星期,如果順利,安華很有可能2020年會接任馬哈迪,成為首相。

圖/TVBS

TVBS記者vs.安華女兒:「您父親準備好領導政府,領導人民了嗎?他想他在1998年,就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聯盟首次扳倒,執政61年的國民陣線,金融時報直指,凸顯馬來西亞人民對改變的渴望,馬來西亞的民主有機會邁向新的篇章,走向台灣式的民主,就看執政者能否承擔更多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馬#安華#特赦#旺阿茲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