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妞妞服、精品包」 郭董夫人捐衣義賣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藝人陶子特地號召群星,舉辦一場「寵愛女人節」的活動,除了有歌星演唱,園遊會,還有明星二手衣特賣,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也捐出了精品包包和寶貝女兒妞妞的衣服。還有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等都響應,也都捐出了打歌服和飾品等,每件飾品50起跳,衣服也只有2、300元,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

消費者:「蕭亞軒的這件(200元)滿好看的,真的還不錯看。」

記者:「你有試穿嗎?」消費者:「沒有,我覺得套起來應該還OK吧,顏色是我的菜,馬上就先買,待會就會被人家搶走。」

明星二手衣專區,商品才剛上架,馬上鄰近攤位的工作人員,立刻來搶便宜,連鴻海郭董夫人,也捐出了5樣商品來義賣。包括妞妞穿的粉紅色衣服,只賣300,黃色洋裝,要賣1千,太陽眼鏡,也是1千,還有兩個高檔精品包,義賣價都上萬元,儘管民眾看的心動,卻還是不敢行動。

記者:「1萬5的價格,你覺得怎麼樣?」消費者:「1萬5的價格,其實是可以接受啦,但是對上班族來說,還是有點高。」

搶搶搶,有著明星光環的加持,讓現場攤位快被人潮擠爆,裡頭不少的明星獨特商品,連工作人員看的,都超喜歡。工作人員:「它有三個鞋舌啊,而且它的顏色很亮,今年很流行這種亮色系的,它是高統的高統鞋,就是這個才500而已,而且是鄭元暢的。」

還有流行天王周杰倫,也捐出了襯衫,300元;小天后蔡依林,把MV穿過的打歌服,也拿來義賣,黑色500,紅色1000。

總共500樣商品便宜賣,義賣所得,活動發起人陶子也希望,捐給屏東八八風災的學生們,讓明星和民眾的小小愛心,發揮到最大極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手衣義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44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