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廢為寶延續物命 美父子創作LED衝浪板


發佈時間:2018/05/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5:56
圖/Great Big StoryYouTube
圖/Great Big StoryYouTube

大多數衝浪者喜歡在白晝享受衝浪樂趣,但是有一對父子選擇在夜晚衝浪;而且他們具有環保創意,回收、修復廢棄的衝浪板,在周邊加裝LED燈保護他們的安全。

圖/Great Big StoryYouTube

 
夜間的海面上,一張閃著五彩燈光的LED衝浪板踏浪而來。這是加州一對父子的巧思和創意,要點亮海的夜。

夜間衝浪者尚恩:「這些在海面上閃著飛行燈光的東西是什麼?我覺得我像是個外星人駕馭一架大型飛行器。」

尚恩父親羅伊:「對我及尚恩來說,衝浪是我們之間的一種聯繫,你知道的,衝浪就這麼充滿樂趣,一旦開始衝浪,可是我沒有參與,你知道的,現在的我無法衝浪只能在遠處看,當浪板在水中點亮就讓我們感到驕傲。」

 
在衝浪板上加裝LED的創意源自於一個單純的想法,只因為這對父子想要避開白晝擁擠的人潮。

尚恩父親羅伊:「在加州的衝浪者真的很多,所以我想能在晚上衝浪應該會很棒,不過晚上衝浪有點嚇人,我就想為什麼不在衝浪板周邊裝上一些LED燈,那麼你就可以在沒什麼人的情況下盡情衝浪。」

夜間衝浪者尚恩:「據我所知,我父親是美國唯一在衝浪板上加裝LED的製作者。」

此外,這對父子還具有環保意識,因為他們手工製作的LED衝浪板都是從沙灘上回收的廢棄品。

夜間衝浪者尚恩:「當我們離開沙灘時會看到衝浪板丟棄在垃圾桶,我就會對我父親說把它帶走當成你的衝浪板吧,他會說不,這是你的新衝浪板。」

尚恩父親羅伊:「於此同時,我在翻修這些衝浪板感覺就像衝浪一樣。」

夜間衝浪者尚恩:「這些都是手工製作的,也是我喜歡使用它們來衝浪的部分,因為我知道它是我父親,灌注了多少用心和愛在其中。」

 
這些翻修後的衝浪板被重新賦予了生命,延長了使用期也減少了資源浪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浪板#LED#回收#修復#夜間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