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四雨減少 高屏宜花東及山區局部雨


發佈時間:2018/05/10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07:41

今(10日)鋒面遠離降雨減少,高屏宜花東及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山區在熱力作用加強下,局部地區雨勢較大,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微涼的東北風仍在,清晨北部宜花稍有涼意,低溫約20、21度,其他地方22到24度感覺舒適,白天高溫逐漸回升,西半部28至30度,東半部約22到24度。

圖/TVBS

 
另外,東北風影響,各沿海外島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有8到9級強陣風,海上作業海邊活動多留意。金門馬祖受輕微境外污染影響,雲嘉南地區風速弱污染物易累積,AQI指標預報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

圖/TVBS

週五至下週三(11日至16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週五至週日水氣較少,西半部午後雷雨侷限在山區,週一至週三水氣增多,午後雷雨將從山區擴展至平地;白天炎熱,西半部高溫30到33度,東半部27到31度,紫外線指數大多在過量級以上。

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陣雨#水氣#雷雨#東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132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