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飾店關門 丁小芹遭控收錢不出貨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丁小芹驚爆財務糾紛?丁小芹在東區開服飾店,不過卻傳出有客戶付的訂金3萬元,也簽了合約,要跟丁小芹進貨,但是丁小芹只出了2次貨,服裝店就關門大吉,之後音訊全無,客戶氣不過跟才媒體踢爆;人在日本的丁小芹,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服飾店的業務都是助理處理,她自己不清楚財務問題;不過記者前往丁小芹之前經營的服裝店,房東也跳出來指控丁小芹積欠好幾個月的房租。

談到流行服飾,丁小芹自有一番見解,因為私下的她,可是會自己設計衣服,之後再讓廠商找她批發;不過卻有一名謝小姐指控,丁小芹收錢不出貨?

廠商謝小姐:「我們是商家,我們給她訂金,她給我們衣服,所以她應該要出貨,可是她只出貨2個月,廠商就沒有再收到貨。」

謝小姐去年9月預付3萬訂金,但2個月後卻收不到貨?不過人在日本的丁小芹,卻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的業務都就交給助理來處理。

丁小芹經紀人:「之前的業務和助理都沒交接下來,導致有些經銷商,我們聯絡不上,變成我們不知道找誰處理?一家才2萬多元,我們沒必要欠,如果還有這種我們不知道的經銷商,可以到經紀公司,我們都會幫他處理。」

原本服飾店一年的營業額100萬,但業務和助理離職,忙不過來的丁小芹乾脆結束營業;但又遭到房東指控欠房租?

丁小芹服飾店房東:「10月份的房租都沒有繳,現在都5月了,她不是講說她不給,她是說『我會給、我會給,只是現在沒有錢。』」

接二連三被指控詐欺,丁小芹有沒有收錢不出貨,或是欠房租,種種財務問題,還有待她從日本回台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小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400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