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殺?自轟? 酒店經紀人中彈身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晚間林森北路驚傳槍響,259巷的一棟大樓6樓,一名29歲陳姓男子,左胸中彈送到馬偕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由於死者案發前曾經告訴朋友,如果自己這幾天死了,白包要多包一點,因此警方不排除,男子可能持槍自殺,但也不排除有他殺嫌疑;目前也調閱大樓監視器,追查可能的兇嫌,也全力找出槍枝。

拿著手電筒,鑑識人員在樓梯間仔細採證,台北市林森北路259巷的一棟大樓出租套房,驚傳槍響,29歲的陳姓男子在6樓中彈送醫。

目擊民眾:「7點多我還在吃麵,我沒有聽到槍聲呀?是滅音槍啊?有看到救護車抬走一個人,身上都是紅色的(血)。」

男子左胸中槍,救護車5分鐘趕到,急送到馬偕醫院;死者朋友在醫院心急如焚,不過一個小時急救後,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記者:「他租多久了?陳姓男子他跟你租的嗎?」房東:「不是...。」

除了房東,當時一同幫忙送醫的死者朋友,也陸續被警方帶走;警方表示,由於死者案發前曾經透露,自己可能身亡,要朋友到時白包要多包一點,因此也不排除死者可能開槍自盡。

中山分局偵察隊長唐斯淮:「我們都沒有排除,到底是槍枝走火?還是他自己自殺?我們都沒有排除。」

同一時間為了追查是不是有其他兇手開槍?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且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由於命案槍枝被死者朋友帶走,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59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