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2年了」 林建岳聲明撇陳浥萍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富商林建岳和陳浥萍分手了!先前有媒體捕捉到,女方和一名中年設計師一起逛大街,關係親密,這次林建岳一反常態,直接發出聲明,說自己和陳浥萍2年前就分手了,不公開只是為了保護小朋友。

藝人陳浥萍(96.09.18):「他負責一大早做早餐給女兒吃,然後送她上課,我媽媽就負責接她下課,然後弄點心給她吃。」

台灣、香港,不管在哪裡,都被貼上「林建岳」正牌女友的標籤,陳浥萍這次卻真的和這位香港富商分道揚鑣了。

香港媒體報導,導火線就是陳浥萍和一位中年設計師,被媒體捕捉到親暱逛大街的照片,事後林建岳緊急發出聲明滅火,直接坦承2個人2年前就已經分手,聲明內容說,其實2年前已經正式協議結束關係,但保持互相做父母的責任,不公開是為了保護小朋友,也互相祝福。

自從結束和謝玲玲生了5個子女的婚姻後,林建岳的緋聞沒斷過,王祖賢、林熙蕾,但唯一鬆口承認的只有陳浥萍,2個人還有愛的結晶,卻遲遲沒有正名。

曾經貼心開專機,護送佳人回台灣投票,如今此情只能追憶,一紙聲明,讓這段富商戀上名模的戀曲畫下休止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建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464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