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手機上癮!母出妙招「貼蜘蛛」 女兒嚇壞再也不敢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0:0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人幾乎是3C產品不離身,就連小小孩也不例外,只要家長稍為不注意,就會偷拿手機滑來滑去!近日有一名媽媽相當頭疼女兒「手機成癮症」的壞習慣,因此想出一個戒掉的妙招,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大讚「實在太可愛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表示「女兒手機玩上癮」,為了要戒掉女兒這個壞習慣,這名媽媽想出「在手機後面貼一張蜘蛛貼紙」的方式,沒想到女兒一看到「蜘蛛」,嚇得瘋狂尖叫,倉皇逃離現場,原PO也笑說「女兒從此不敢再碰手機了」。

據悉,原PO的蜘蛛貼紙奏效,透露女兒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是貼紙,因為她只要一看到蜘蛛的圖片就會害怕,所以到現在都不敢玩手機;不少網友也笑翻表示「太可愛了」、「我看了10次」、「好有用的方法」、「妹妹反應好真實喔」,還有媽媽網友們分享經驗談,表示「我是直接把手機桌布換成蜘蛛,女兒看到都嚇死了」。

此外醫師提醒,幼童使用3C產品容易影響視力發展,導致假性近視、傷害眼睛,更嚴重可能會引起情緒不穩,出現過動、不專心、學習上等障礙,建議近距離用眼,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2歲以上每日使用科技產品不要超過1小時,並定期檢查視力,保護靈魂之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上癮#蜘蛛#貼紙#反應#視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1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