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陳喬恩「討客兄」!謝龍介曝內幕:水性楊花的放蕩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22:00
謝龍介跨刀替電影預告配音,笑果十足。圖/翻攝威視電影YouTube
謝龍介跨刀替電影預告配音,笑果十足。圖/翻攝威視電影YouTube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語流利,平時幾乎都用台語問政,連鮮少人知的古俗諺都難不倒他,這次他受邀為導演連奕琦執導的喜劇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最終預告配音,全程用超輪轉台語講解劇情,一提到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劈頭就爆料她「討客兄」、「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意外地笑果十足。

圖/翻攝威視電影YouTube

導演連奕琦新作《市長夫人的秘密》找來明道、陳喬恩、柯佳嬿等大咖偶像,搭配上馬志翔、張少懷等實力派演員,卡司相當堅強;劇中除了以巧妙手法諷刺政治時事,4日釋出的最終預告更找上謝龍介配音,還出現他過去質詢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的金句「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讓政治味又增添了幾分。

 

預告影片中,謝龍介全程以台語介紹劇情,更直接爆料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討客兄」,「市長夫人檯面下美麗端莊,檯面下卻是一個水性楊花的放蕩女!」甚至用「賣謀作大舅」等古台灣諺語,來形容陳喬恩與馬志翔間的關係,讓人看了捧腹大笑。《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上映。
圖/翻攝威視電影YouTube

據了解,謝龍介在看完《市長夫人的秘密》後,也用俗諺「世事如棋局局新、人情似張張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下影評;至於當初答應配音的原因,謝龍介笑表示,身邊的人都很鼓勵他,還開玩笑說只要不是A片都可以嘗試;連奕琦則稱,自己一直很崇拜謝龍介的流利古台語,希望未來的每一部電影都可以再合作台語版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陳喬恩#《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預告#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7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