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變錢潮 小胖攜母代言30萬入袋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胖林育羣人氣爆「ㄏㄤ」,業者看準吸金功力,第一個代言也成功找上門,和媽媽一起代言賣冰淇淋就有30萬入袋,不過人紅是非多,不管是性向,還是唱片約究竟花落誰家,都成了媒體追問的焦點。

藝人林育羣:「聖潔如此慈祥,發出愛的光芒,媽媽我愛你。」

對著媽媽唱歌,小胖林育羣母親節前夕送上冰淇淋蛋糕,因為他現在可是冰淇淋代言人。

林育羣:「媽媽很好笑,媽媽都會說,你這樣子會不會胖,會不會吃太多,可是又塞一點東西給我,不管大家看好我還是不看好我,我媽媽就一直是我堅強後盾。」

前幾週在美國接受採訪時,小胖說自己的夢想,是一手拿漢堡、一手拿冰淇淋,回到國內,果真讓冰淇淋業者花30萬找他代言,不過小胖自從走紅後,開口唱歌總是飆高音,性向問題也被拿來大作文章,讓他好苦惱。

林育羣:「從小就一直喜歡女生啊,怎麼會有這種問題跑出來,就有點傻眼,感覺對了就對了,其實沒有一定特別要怎樣,就是欣賞的類型還滿多的。」

記者:「那是欣賞志玲,還是佩岑姐姐?」林育羣:「志玲太高了,太高了。」

女生要像志玲姐姐?太高不敢愛啦,小胖虛心的說,雖然現在會有女生對她微笑,不過交女朋友,他還是不敢想,現階段還是努力用他的歌聲進軍國際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0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