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天羽兒子開麵館 軍中同僚川流不息


發佈時間:2018/05/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國防部長李天羽之子李信恩以父親的形象為靈感來源,偕同友人開的「將軍養生麵館」日前開幕。李天羽軍中同僚、部屬紛紛口耳相傳,攜伴前來捧場,連日來食客川流不息。

位於大直的「將軍養生麵館」希望打造舊時眷村氛圍。由於李天羽是空軍飛官出身,麵館天花板掛著空軍軍旗,牆上還有10多幅李天羽年輕時與軍機合影的泛黃相片。

 

李天羽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因為他祖籍在山東,對山東總有一份親情在。兒子開的麵館融合養生與山東口味,他覺得很不錯,希望大家喜歡,就能經營得好。

2日中午在「將軍養生麵館」,正好一群退伍將官所組的登山隊將麵館包場下來,麵館頓時變得人氣沸騰。

國防部總政戰局前局長陳國祥是登山隊總召。他說,李天羽和也是飛官出身的弟弟李天翼,跟他是三軍大學戰爭學院77年班同學;大家在LINE群組得知李信恩開了麵館,很多同學及軍中的朋友都想來嚐嚐。
 

陳國祥表示,他前兩天來吃過,因為湯頭濃郁美味,牛肉入味,覺得很滿意,又找大家一起來;包括陸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的30名退伍軍人及眷屬齊來包場,當中還有10多位政戰學校14期的學長。

陳國祥說,他這幾天來,看到很多認識的同僚,這就是軍人精神團結、可愛的地方。大家袍澤情深,雖然軍種不同,只要聽到哪個長官的孩子在哪裡做生意,大家都會去捧場;要是品質好,就口耳相傳。

李信恩表示,李天羽年輕時就很喜歡下廚,還說過如果他不當軍人,就去開麵館,推廣山東美食。這句話一直留在他腦海裡,也想著為父親圓年輕時的夢。

李信恩說,麵館配方來自他好朋友家裡經營20多年的老麵鋪,特色是全素,湯頭以蔬果為主,加入紅白蘿蔔、番茄、老薑,還有溫補中藥材燉煮出來的口感,就像是牛肉麵紅燒湯頭,讓他當時一嚐就驚豔。

身為藝人的李信恩,演藝工作並未停擺。他表示,他平常接戲之餘,像是寇世勳、高山峰、郭彥甫等藝人朋友都會光臨麵館,品嚐養生麵的好味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天羽#麵館#眷村#養生#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08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