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教總籲吳茂昆下台 教長:願面對面溝通


發佈時間:2018/04/3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教總今天表示,檢視教育部長吳茂昆歷來爭議和上任後的言行,顯然已不適合繼續擔任教育部長,希望吳茂昆立即下台。吳茂昆表示,願和教團面對面溝通。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舉行「為了孩子的未來,我們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教育部長」記者會,呼籲全國教育人員一致採取不合作行動。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指出,這3個月多來因為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社會陷入分歧對立,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可以留給公眾繼續對話,但檢視吳茂昆歷來爭議和上任後的言行,顯然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教育部長。

張旭政指出,吳茂昆過去被指控的爭議,一時恐怕難以釐清,而吳茂昆領導的教育部在備受質疑的氛圍下施政,公信力也將大打折扣。

為了教育的長遠發展,也為了孩子的未來,全教總要求府院對錯誤任用吳茂昆並引起紛擾向全國人民道歉,並要求教育部長吳茂昆即日起下台,否則將提出「不接受、不忍受、不配合」等三不運動,以表達對吳茂昆的不信任和對教育的擔憂。
 

全教總呼籲全國民眾同步在臉書更換「拒絕接受吳茂昆」的大頭貼,並請教育人員拒絕執行教育部下達的指令與任務,請教育人員拒絕出席由吳茂昆主持的會議,希望府院當機立斷、壯士斷腕,另覓合適人選帶領台灣教育。

教育部長吳茂昆回應,他是否適合擔任教育部長,要看怎麼去認定,對於全教總的質疑和擔憂,他也願意和他們進行面對面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教總#教育部長#吳茂昆#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6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