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彈古箏 上海大秀音樂天分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區國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2 17:20

小天王周杰倫與大陸女歌手宋祖英,又再度合作,不過,周董不知道是太過緊張,還是狀況有點不好,大陸觀眾說,不管是獨唱還是合唱,周董都有點「燒聲」,還外加走音,真的有這麼誇張嗎?大家一起來聽聽看。

你看過周董彈古箏嗎?真的超古典,一向走「潮男」風格的周杰倫,彈起古箏來,雖然很跳Tone,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韻味,接下來聽聽,周董與大陸A咖女歌手宋祖英的合唱,有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宋祖英vs.周杰倫(歌曲「天涯歌女」):「噯呀,噯呀,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ㄟ,周董的聲音,怎麼越來越小聲,再來聽聽看別首合唱曲。周杰倫vs.宋祖英(歌曲「千里之外」):「是誰在窗台,把結局打開,那薄如蟬翼的未來,經不起誰來拆,我送妳離開,千里之外。」

在宋祖英高亢嗓音的旁邊,周董聲音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燒聲」,還有大陸觀眾說,周杰倫走音嚴重。藝人周杰倫(歌曲「菊花台」):「北風亂,夜未央,妳的影子剪不斷。」

不知道是太過緊張,還是周董的狀況不好,不管是獨唱還是合唱,都有那麼一點點的美中不足,不過,看到周杰倫又彈古箏,又大秀鋼琴,多才多藝,粉絲們也不在意到底有沒有走音或燒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0757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