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大致穩定 午後注意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8/04/29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07:41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28日)北臺灣雲量較多,但仍有陽光露臉;中南部天氣穩定,下午山區及靠近山區的平地有熱對流發展造成的局部陣雨,不過主要降雨還是集中在東半部地區的迎風面降水;高溫西半部來到28至30度,東半部則是24、25度左右。

氣溫方面,今夜至明(29日)晨東半部地區低溫約21、22度,西半部地區可以來到約23、24度,各地早晚仍有涼意。

 

圖/中央氣象局

明天天氣與今日類似,東半部地區仍然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其餘各地仍是上午較為穩定、陽光露臉,下午注意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高溫普遍來到30度附近,東半部地區則是27度左右;午後中南部山區及北部地區降雨機率稍微提升,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提醒大家,明天晚起金門及馬祖夜間、清晨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上也請留意最新消息。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9日高屏為「紅色警示」,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馬祖、金門為「橘色提醒」,宜蘭及澎湖為「普通」等級,花東為「良好」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雲#雷陣雨#短暫雨#天氣#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7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