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間美食老店+40間延伸探訪店家 在地美食盤點不藏


發佈時間:2018/05/01 10:00

你真正了解屬於台北的在地滋味嗎?你曾好奇台北美食背後的靈魂人物嗎?不讓米其林指南專美於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王瑞瑤、毛奇、林家昌、梁旅珠、魚夫、焦桐、番紅花、楊子慧、蔡珠兒、諶淑婷等10位知名飲食作家聯合執筆,出版新書《台北‧職人食代》,收錄10家歷經歲月淬鍊的美食老店故事,帶領旅客一探道地美食背後的職人身影;作家更加碼推薦40家好店,只要按「台北‧經典五十 美食地圖」一一走訪,就能吃盡台北的美味!
 
今年,《台北米其林指南》在萬眾期待下問世,無論是平價親民的必比登小吃,或是星光閃耀的精緻餐飲,皆向世界展現了台北美食的實力。然而,在西方評鑑之外,若能加入在地人的美食觀點,想必能為台北飲食文化增添一分自信的底氣。

 
 
《台北‧職人食代》以不同世代的聲音,娓娓道來資深美食職人的故事:番紅花造訪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呈現主廚陳博璿志在傳承經典台菜、燃燒不輟的職人魂;大三元酒樓董事長邱靜惠凡事親力親為,讓楊子慧深切體會滿溢人情味的待客風範。職人們的一刀一鏟一問候,莫不用心至深,是台北美食所蘊含的軟實力。
 
《台北‧職人食代》每本售價250元,請至臺北市政府出版品紀念品展售中心、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三民書局、誠品書店、金石堂等全台各大書店及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或電洽(02)27208889/1999轉7564詢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人食代#臺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78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