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新聞局長回娘家! 拚幽默冷笑話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局走過一甲子歲月,今天不分藍綠,歷屆新聞局長回娘家相聚首,每人都發揮「幽默好口才」,胡志強還開玩笑要謝志偉不要吃他豆腐,而謝志偉則自我解嘲笑說,離開新聞局後,他也跟隨「錢復」前局長的腳步去監察院,不過人家是當院長,他是被移送。

來來來,不分藍綠,歷屆新聞局長回娘家,從胡志強到謝志偉,握手寒暄先互藏機鋒。

前新聞局長胡志強:「好久不見。」前新聞局長謝志偉:「那天我們一起在炒菜。」胡志強:「你還記得喔,你還吃我豆腐。」謝志偉:「呵呵,沒有沒有。」胡志強:「你說我當選後,你就加入民進黨。」謝志偉:「對啊對啊。」

新聞局走過一甲子歲月,點點滴滴,都記錄下這些政府化妝師過去的努力,從錢復、邵玉銘、程建人、鐘勤、鄭文燦,通通排排坐,胡志強一上台就講起冷笑話。台中市長胡志強:「我以為一定要來,因為有人打電話告訴我,你來,可看到你年輕照片,剛剛每個人年輕相片都出來了,但還有一個重點是,我之前不知道,沒人警告我,但沒人告訴我的是,你如果不來,相片出來,就沒人幫你拍手。」

謝志偉的謝氏幽默,讓全場哄堂大笑。謝志偉:「在座唯一,只有我有資格,說我真正跟隨『錢復院長』的腳步,他離開新聞局 ,到監察院,我離開新聞局,被移送監察院。」

有歡笑,也有感慨,因為新聞局即將被裁併,走入歷史,不分藍綠,這些歷代政府化妝師,個個感觸良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