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拋棄預審程序 換撤銷持有武器罪


發佈時間:2018/04/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0: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辯護律師今天在預審庭上主張拋棄預審程序,盼與檢方達成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孫安佐案預計23日正式提審。

孫安佐因為涉嫌恐嚇攻擊學校,以及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遭到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局逮捕。預審庭今天在上達比警局召開。

 

上午約7時25分,孫安佐與另一名犯嫌搭乘囚車抵達警局。身穿藍色囚衣、帶著手銬的孫安佐神色輕鬆,以一句「我只想看動漫」回答媒體詢問,怪異的答案讓現場的人一片錯愕,一度懷疑是否聽錯,頻頻相互確認。

由於事先已傳出孫安佐辯護律師將主張拋棄預審程序,預審只是簡單過場,不會花費太長時間,因此孫鵬與狄鶯並未抵達警局旁聽。預計8時30分召開的預審庭,延至9時5分才召開,法官詢問他是否了解拋棄的意義,孫安佐回答「是」並簽署相關文件後,僅僅12分鐘就宣告結束。

孫安佐約在10時離開警局返回監獄,面對媒體詢問買槍目的時,他表示,「我只是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而已,之後的事情你們自己再去看,為什麼我要…」,但話沒說完就被員警推上車離開。
 

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拋棄預審程序是為換取檢方不要起訴「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這項罪名,預計23日正式提審。律師也透過聲明表示,孫安佐無意傷害學校,對不成熟的行為感到抱歉,他期盼能解決問題,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回家。

孫安佐案在當地受到矚目,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台與當地多家媒體也都派記者旁聽庭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孫鵬#狄鶯#律師#預審#程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0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