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座片續集對戰 「鋼鐵人2」PK「葉問2」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30 20:44

本週電影是賣座片續集的天下,好萊塢強片「鋼鐵人2」,以爆破場面 電腦特效要和香港的「葉問2」一較高下,而「葉問2」也將在人物上多做細膩刻劃,而描述攝影師李屏賓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也要帶觀眾看到他和侯孝賢、王家衛等大導演的合作過程。

「鋼鐵人2」片段:「希望你準備好了,來吧!」

延續第一集鋼鐵人的大場面,由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羅主演的鋼鐵人2,這回要對抗美國政府,還有自己家族製造的毀滅性武器,鋼鐵人2,要看這個正義使者,怎麼突破四面楚歌的困境,保護全人類免於先進武器威脅。

再打詠春拳,甄子丹主演的葉問2,延續第一集的武打精神,還多加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甄子丹PK,看葉問怎麼武術,友情征服他。

「乘著光影旅行」片段:「然後他們偷偷加,我不知道,他偷偷加,加一點,怕不夠,我們一直沒機會把石頭,用在合適的位置。」

有侯孝賢再三加持,描述攝影師李屏賓故事的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把他20幾年的攝影師生涯,以及在過內外得獎無數的過程紀錄在影片中,最特別的是,李屏賓還曾騙過大導演侯孝賢。「夏日琴聲」片段:「可以彈小提琴給我看嗎?」

浪漫電影《夏日琴聲》,導演特別邀請了法國影帝文森林頓,與影后桑德琳齊柏琳連手合作,描寫了兩個渴望愛情的寂寞心靈,努力抑制著彼此情感的衝動,以避免陷入一場不倫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23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