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軍改爆衝突 霹靂小組員警遭抗議群眾毆打


發佈時間:2018/04/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9: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下午用繩索拉扯立法院大門,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傍晚霹靂小組出動,再度爆發嚴重拉扯,有員警遭抗議群眾強行拖走、毆打。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舉行攸關軍人改革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俗稱軍改案)公聽會,明天將進行軍改案詢答,朝野黨團各自動員備戰。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下午在立法院外展開護憲維權誓師大會,並於下午3時許遊行,當遊行隊伍行經立法院大門時,群眾開始推擠、突破警方架設在立法院前的拒馬,並投扔寶特瓶、塑膠椅及煙霧彈至立法院內。

抗議群眾在下午4時許,用掛鉤將繩索掛上大門,企圖將大門用拔河的方式拉開,警方則用油壓剪剪斷,抗議群眾也丟擲水瓶、箱子等物品干擾。

約下午5時20分,由於抗議民眾大批警力從立法院大門旁群眾遭拆除的圍牆衝出,主動清場,爆發激烈推擠衝突,數名霹靂小組的警察遭民眾拉扯,拖往立院對面的台大兒童醫院。約半小時後,警方在立院大門口前圍起重重人牆,推擠情況暫時平息。
 

警方於5時55分第一次舉牌,警告抗議行為違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百壯士#遊行#抗議#軍改#拉扯#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