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沒用?千萬裝視訊報案電話 有影無聲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油捐出了2300萬給林園鄉公所,打算裝設上千支視訊報案電話,原本的用意是希望民眾報案不需要再跑到派出所,不過到目前為止裝好了4支,卻只能看到影像但是聽不到聲音,根本無法發揮報案的功效。

TVBS記者杜蘊潔:「林園鄉公所跟中油爭取了2300萬,裝設4支視訊電話,可直接連線派出所,卻有民眾質疑這東西,根本不能用。」

TVBS記者杜蘊潔(記者實地測試):「喂,林園分局嗎?我要報案,有聽到嗎?」

應該是影音同步傳送的報案電話,卻只見其人,不聞其聲,這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派出所員警:「目前還是在測試,還接收不到聲音。」

原來這是林園鄉公所,運用中油的2300萬的睦鄰經費,打算在林園地區裝設上千支視訊報案電話,其中4支從這個月初裝設完成,到現在已經將近1個月的時間,卻完全無法發揮報案的功效,因為線路出了問題,民眾按下了報案鈴後,另一端的派出所員警根本什麼都聽不到。當地民眾:「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手機拿起來就可以報案了。」

其實裝好的這幾支視訊電話,距離派出所只有短短不到300公尺,加上人手一支手機,大手筆裝了這些視訊電話,到底有沒有必要?還是成了消化經費的項目?似乎有討論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71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