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虧「傷千萬少女心」 吳彥祖新婚妻現身


發佈時間:2010/04/2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8 20:08

4月初在南非和吳彥祖成婚的Lisa S,首次對媒體發表新婚情事,除了澄清沒有懷孕之外,更大爆,即使結婚到現在,和吳彥祖的財務,都各自獨立,不過談起和吳彥祖新婚生活,仍然讓人感覺甜滋滋,還被主持人虧,和吳彥祖結婚,不知道傷了千千萬萬少女的心。

主持:「Lisa,你知道跟吳彥祖結婚,傷了萬千少女的心嗎?」Lisa S:「不只是女孩子。」

出席公開活動,和吳彥祖沉浸新婚生活的Lisa S,看上去,身材仍然苗條,沒有傳言說的,奉子而成婚的體態。Lisa S:「到現在我並沒有懷孕,我很肯定地說,我沒說謊。」

即使闢謠懷孕說,Lisa S言談仍然流露幸福感,尤其談到吳彥祖求婚過程,新婚妻子的甜蜜滋味,更加明顯。Lisa S:「我們談論家庭和組織家庭的話題,聊到我們也快會組織一個家庭,然後他說那我們結婚囉,我就說,好吧,好啊。」

另外,Lisa S也透露8月份將會在拉斯維加斯補辦中式婚禮,從名模變成人妻,和吳彥祖成婚後,Lisa S出席的任何場合,都成為閃光燈下的媒體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16

0.2379